援疆工作队助推青年创业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这20台拖拉机一年下来至少能节省200多个劳力,是我们开荒*需要的了。”看着身后20台东方红拖拉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14师皮山农场“青年连”队员
据了解,为促进民族团结,在北京援疆工作队的协调下,北京市交通运输业商会和安邦物流业调解中心,从位于河南洛阳的中国一拖采购了一批东方红拖拉机,并全部发运到皮山农场,捐赠给新组建的青年连,用于开发荒地和戈壁滩,发展当地特色红枣种植产业。
皮山农场场长阿卜杜力拜尔·约麦尔介绍,组建青年连是农场与北京援疆工作队对接后决定组建的。农场计划在今后3-5年内,完成开发土地5.6万亩的目标。
据悉,自2010年**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在北京援疆工作团队的协调下,累计有近100家北京地区公益组织以各种形式参与公益援疆工作,捐赠款物近2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