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小额贷款额度提高到10万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今天(4月16日)上午,长清区人民**区长张洪武做客《政务网络访谈》节目,就长清轻轨建设、大学生创就业等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回答了网友提问。有一位清水柳柳的网友提问,长清有没有什么支持大学生创业就业的措施,张洪武回复说,长清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了多种优惠政策,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

一位叫“清水柳柳”通过济南**网的微博留言,区长您好,我是大学科技园的一名学生,在长清读书的这几年时间里,对长清产生了很深的感情。我现在和同学合伙开了个网店,经营的还可以。我想今年毕业后,继续留在长清创业或者就业,请问**这边有没有什么支持长清大学生创业就业的一些措施呢?张区长,这是关于大学生创业就业的问题。

张洪武回复说,大学科技园2003年开始建设,目前已入驻11所大学,在校师生15万人,每年毕业的大学生有3万名左右。近年来,长清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了多种优惠政策,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

提供免费培训。为有创业欲望的大学生提供一次免费的创业培训,增强其自主创业的观念,提高创业能力。近年来,长清已累计开展创业培训77期2500余人。

发展创业孵化基地。及时为入驻基地的创业者提供政策咨询、项目推介、提供经营或办公场所等配套服务。在孵化基地创业的大学生可享受6-12个月的房租减免政策。目前,长清已有5家创业孵化基地被认定为市级创业孵化基地。

提供小额担保贷款。今年的大学生创业****额度提高到了10万元。同时,创业满一年的大学生可享受***创业补贴2000元。

积极推进园区建设。通过济南创新谷、济南经济开发区、山东环保产业园等园区,大力引进各类企业集中集聚发展,为广大学生提供就业创业的载体平台和岗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