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重庆赛区复赛实行“盲评”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4月16日,从团市委获悉,“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重庆赛区决赛将于5月中下旬在重庆工商大学举行,目前比赛正处在复赛“盲评”阶段,预计将有200余项作品进入市级决赛,并选出31项推报全国参赛。
据了解,“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由共青团**、***、人力资源和社会**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等主办,重庆赛区大赛设有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3项主体赛事,自去年11月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市60所高校的5450支代表队参与初赛。
“在复赛阶段有约50所高校的500余件作品参与书面盲审,这意味着评委之间既不互相沟通交流,也不清楚有哪些参评选手。”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盲评”,*终将角逐出200余项作品进入决赛,届时,还会推报31项作品参加全国比赛。
参加创业实践挑战赛的项目如果在全国获奖,*高可获得20万元现金奖励,更有机会得到专业领域知名人士的创业指导和大学生创业基金委员会及社会风投创投机构的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