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就业税收优惠延长三年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总理**强4月16日主持召开***常务会议,分析研究一季度经济形势,部署落实2014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任务,确定金融服务“三农”发展的措施,决定延续并完善支持和促进创业就业的税收政策。
会议认为,今年一季度,我国经济开局平稳。但当前经济增长下行压力依然存在,一些困难不容低估。

会议听取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2014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任务的汇报,强调要紧紧抓住破解推动发展和改善民生中的难题,努力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新突破。

会议指出,保就业是稳增长的重要目的和惠民生的基本内容。为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残疾人等**群体创业就业,扶持小微企业发展,会议决定,将2013年底到期的支持和促进**群体创业就业税收政策,延长至2016年12月31日,并加以完善。

会议还提出,要加大涉农资金投放,对符合要求的县域农村商业银行和合作银行适当降低存款准备金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