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帝汶总理率高官来湘寻商机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东帝汶总理夏纳纳·古斯芒率领,前总理马里·阿尔卡蒂里、8位内阁部长及40名**官员等组成的东帝汶****访问团来湘寻商机,与湖南省**及湖南企业开展深层次商贸对话。

东帝汶是位于东南亚努沙登加拉群岛*东端的岛国,自2002年*立后,**经济进入稳步快速发展阶段,投资环境优越,与湖南省产业有较好的互补性。据湖南省商务厅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湖南省**农业**企业隆平高科在东帝汶有多年的投资合作和援建经验,

“东帝汶是个投资和经商的好地方。”东帝汶总理夏纳纳在11日召开的“中国湖南-东帝汶投资合作洽谈会”上向湖南各界大力推介了东帝汶的投资环境。夏纳纳表示,东帝汶经济开放,税率低,**大力支持外资企业,同时,东帝汶对未来发展有清晰的计划,大型基础建设项目及建筑项目正有序铺排。此次来湘,他希望有更多的湖南企业到东帝汶开展深入合作,特别在农业项目上,期待双方能够有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

据了解,在此次洽谈会上,隆平高科、山东外经与东帝汶农渔业部签署《东帝汶农业产业园合作开发协议》。协议内容主要包括粮食生产、经济作物、畜牧养殖、渔业开发、农产品精深加工方面的合作,项目金额达5000万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