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业贡献奖颁奖大会召开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由中国技术创业协会主办,北京恒冠**科技服务中心承办的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年会、科技创业贡献奖颁奖大会暨科技项目投**对接会近日在京召开。会议邀请大型投资机构负责人和投资经验丰富的辅导师作为嘉宾,针对典型科技项目进行现场点评。并按照参会科技项目所属行业分类进行现场对接,投资机构和科技项目所有方面对面交流,搭建资金余额科技项目合作新平台。
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理事长马颂德表示,***三中全会明确指出,要建立产学研协**新机制,强化企业在技术创新中的主体地位,发挥大型企业创新骨干作用,激发中小企业创新能力,推进应用型技术研发机构、市场化企业化改革,建设国家创新体系。协会一直致力于推动科技创新创业和新产业的发展,特别是在科技金融孵化器和创新型中小企业的发展方面,继续推动科技创新创业要素的聚集,解放思想、积累经验、创新服务模式,完善体制为建设创新型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据统计,此次对接会共达成对接合作意向30余项,涉及合作意向金额约23.5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