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创业?成功人士校园传经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4月是全国第23个税收宣传月。为广泛深入宣传税收法律、法规和政策,服务大学生创业与就业,市地税局在4月开始在全市地税系统开展“清香溢远·与税同行—税收服务与创业**”活动,将税收服务的相关知识带进清远的校园。
日前,市地税局与清远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了*场**,在大学生中宣传和解读扶持大学生创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创业一直是大学生热议话题,如何创业?要准备什么?如何建立自己的公司?大学生创业有什么税收优惠政策……这些问题未必能在课堂上得到解答。而这样一场以税收服务和创业为主题的专业**,有经济学**,有创业成功的校友,还有税务干部,现场为大学生解答了如何创业、创业的收获与经验、企业经营税收管理的现实问题。

当天近三百名学生坐满了学术报告厅,认真聆听了该校李东教授的创业指导,师兄的成功创业经历,以及地税干部对税收优惠政策、税收服务措施的宣讲解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特别是互动环节“*麦”不断,嘉宾们妙语连珠使得现场一直笑声、掌声不断,活动比预定计划推迟一小时后才结束。

一位“*麦”成功的学生表示,该场**让他对创业有了更深的认识,由于早就萌发了创业的念头,通过这次**,让他自己对未来创业有了更清晰的路。“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类实用性强的**讲座,通过今天的一些问题解答,我觉得以后我创业可以少走一些弯路。”该学生说。

市地税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场**仅仅是*场活动,“税收与创业”**活动将在全市铺开,全市各县市区分局将与当地各职高类、技校类联合举办多场**,将服务大学生创业的相关政策宣传到在清远就读的学生身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