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举办“大通杯”天科创业投资挑战赛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由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天津市滨海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天津市创业投资发展中心、天津市创业投资协会、天津科技金融服务公司承办的“大通杯”天科创业投资挑战赛启动仪式在天津科技金融大厦成功举办。天津市科委齐成喜副主任、滨海高新区管委会聂伟迅副主任、大通集团李占通董事长等**和来宾出席活动并讲话,各区县科委、科技金融对接服务平台、创投机构和新闻媒体记者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通杯”天科创业投资挑战赛旨在“宣传天津、活跃天津、投资天津、创业天津”,进一步优化创业投资环境,营造创业投资氛围,推动京津冀协同合作,构筑海内外交流平台,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快速发展。大赛由天津、北京、河北、台湾新竹、美国硅谷、以色列耶路撒冷六方共同举办,引入**的创投机构和创业资源,形成京津冀协同合作,海内外沟通交流的创新平台。本次挑战赛分为初创组、成长组和并购组三个组,进入决赛的科技企业将获得包括天使项目、债权**、股权**、导师辅导以及其他政策支持。
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创业投资挑战赛项目征集活动的全面展开。大赛采用网络报名方式,对经过网络选拔的项目进行集中培训讲座。活动期间进行初级挑战赛,采用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大赛组委会将为进入初级挑战赛项目配备专门的导师(投资导师+企业导师)进行辅导,并举办专场对接会;**挑战赛将于2014年6月6日在“第八届中国企业****洽谈会”期间举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