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游子回乡创业热情高涨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4月3日,萍乡市委、市**利用在外创业的萍乡人清明节回乡祭祖这一时机,主办萍商回乡创业座谈会,邀请近百名在北京、上海、福建等地创业的萍乡人齐聚一堂,话乡音、叙乡谊、温乡俗、谋发展。现场签约12个萍商回乡创业项目,投资总额14.2亿元。
近年来,萍乡鼓励萍商抱团返乡创业,充分发挥驻外机构、异地商会、同乡会、联谊会等各种社会组织的作用,在萍商相对集中区域组建了异地商会,先后在上海、广东等地成立了十余家萍乡商会,团结凝聚萍乡籍在外人士的力量,搭建、拓宽与家乡互动的有效载体和渠道,建立起了萍乡总商会与萍乡外埠商会的长效联络机制,为在外创业的萍乡人提供了一个交流经验、献计献策、共谋家乡发展的舞台,游子返乡创业热情高涨。据不**统计,去年以来,全市有30多亿元项目资金来自在外创业的萍乡籍人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