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创业基地安家黄河北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3月31日,济南市市区目前**的滩区村———冯塘村已制定土地流转合同,村里将打造济南市大学生村官创业孵化基地,负责该创业基地的管理中心将于6月建成启用。据了解,该基地将打造“村官”特色品牌,发展生态农业、旅游观光等产业。
今年7月份左右,位于黄河滩区内的冯塘村村民将搬进高楼,村里的土地将用来打造济南市大学生村官创业孵化基地。记者看到,该创业基地管理中心正在建设,管理中心北侧主体已完工,两侧房屋正在挂瓦,内部已开始装饰。
大桥镇**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冯塘村将加快管理中心建设,与村民签订土地流转正式合同,进行土地流转,同时引进开心农场、农业旅游等特色项目。济南市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表示,将吸引更多大学生村官和社会资金等资源来到黄河北,打造“村官”特色综合性创业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