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要实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习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言简意赅,直击要害,既为广大党员干部正心修身提供了思想守则,也为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提出了行动准则。

站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当口,创业要实既是作风建设的必然要求,更是深化改革的现实需求。创业要实,就是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努力**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创业要实,*先要有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务实精神。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没有苦干实干,再好的蓝图只能是镜中花、水中月。正是有了几代人的埋头苦干求真务实,改革开放事业才有了今天举世瞩目的成就。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全面深化改革已经上路,与其高谈阔论指点江山,不如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实干放在心头,落实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实践中,落实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任务上,让实干在改革开放新时期再结累累硕果。

创业要实,也要具备敢于担责、直面矛盾的魄力。改革攻坚期,矛盾繁多,矛盾复杂,这是不容回避的现实。但是须知,办法总比问题多。作为改革事业的**者,广大**干部必须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秉持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不逃避、不回避,敢于承担责任,勇于直面矛盾。在全面深化改革过程中,面对矛盾和困难,特别是对于一些难啃的“硬骨头”,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有迎难而上不退缩、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大无畏勇气,要敢于冲破思想观念的束缚、破除体制机制的弊端,**条件,化挑战为机遇,变困难为利好,在深化改革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三严三实”的提出,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了思想**和行动指南。广大党员干部务必要将“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厘清思想,拿出行动,努力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