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平台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3月29日,“春暖皖江”2014安徽共青团组织服务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安徽农业大学举行。副省长花建慧深入招聘会现场,仔细询问大学生求职和企业用工需求情况。

花建慧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团省委、省教育、省人力资源社会**等有关部门为促进大学毕业生就业做出的不懈努力。她希望各地、各相关部门积极搭建校企对接平台,鼓励支持大学生自主创业,努力为大学生就业拓宽渠道。她勉励大学生要切实转变就业观念,将个人理想融入到为人民服务、实现中国梦的宏伟蓝图中去。要勇于到基层一线和艰苦的地方锤炼人生,善于在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业绩。

据悉,本场公益性招聘会主要面向在肥高校毕业生,共有160多家企业入场,提供4000个招聘岗位,涉及通讯信息、商贸物流、教育管理、医药卫生、农林园艺等多个行业,近万名大学生进场参与应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