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县,扶持自主创业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培训让我学到很多技能,培训后还提供了5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让我创业更有底气了!”3月30日,经创业培训后自主创业的王丽娟说。日前,为感谢开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免费组织实施的SYB(创办你的企业)创业培训,该县2014年第3期SYB创业培训班全体学员专门为该局送来一面写有“创业惠民,贴心服务”的锦旗。
今年以来,开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局积极组织开展免费SYB创业培训工作,扩大创业培训范围,拓展创业培训形式,培训后及时发放培训合格证书,并为培训学员提供小额担保贷款政策咨询、指导手续办理等服务,受到了学员们的****。截至3月底,该县已累计举办SYB创业培训班3期11班,共免费培训学员330人,培训后自主创业***100%,实现了创业培训*季“开门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