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三十岁的您量身打造的创业攻略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有人说职场是一根浮木,人们必须在别人制定的规则里面行事,处处受制却只能忍气吞声。当然,不能说这不幸福,因为当前仍旧有很大一部分人将职场看作是自己为止奋斗一生的目标,将拥有一份高薪工作当作是自己骄傲的资本。虽然日复一日的重复工作有些枯燥,虽然工作中的各种憋屈让人想要**,但为了月供、为了子女,许多人仍旧愿意与职场紧紧捆绑在一起。但你是否想过,当你终于还完房贷、把子女抚养成人,自己到了退休的年龄,人生基本上定了型,你还剩下些什么呢?你有的仅仅是为别人奋斗的舞台添砖加瓦,你所收获的,也仅仅是用自己血汗换来的一套房。而你的事业,仍旧停留在原点。
你是否会因为从未领略过成功的快乐而遗憾呢?又是否想过如果自己在三十岁的人生选择不同的方向会获得不同的结局呢?为什么是30岁?因为30岁的你已至而立之年,30岁的你**是毛头小子,30岁的你更懂责任也更理性,30岁的你具备了*自**事业的资本。
不过,创业绝不能盲目,否则你不仅难以获得事业的成功,更可能陷入万劫不复。那么,30岁的人应该如何成功创业呢?四川万通创就业导师陈主任认为,30岁创业是刚刚好的,也是众多年龄阶层中创业者*多的,因为这个年纪的人,通常都积累了创业所需的三项资本:**资本、经验资本、管理资本。但人们要成功创业,还需要遵循几道创业法则。
创业法则一:创业项目以“发展”制胜
人们要创业,*先要选择创业项目。创业项目靠什么取胜呢?陈主任认为是靠“发展”取胜,“虽然很多人认为创业靠‘新’取胜,认为**自己*有的领域才能够成功,但现实生活中,*家的东西并不多,*家的东西在群众当中的认同度也并不太高。所以我建议选择创业项目*先要看发展,发展前景好、利润空间大的行业更有利于人们获得事业成功。”
例如汽修行业,随着国内汽车保有量的持续增长,汽车后市场的市场潜力和利润空间还将不断扩大,因此对于意欲创业的人而言,汽修行业是个不错的选择。
创业法则二:学会做“老二”
对创业者来说,一定要学会做“老二”,做“老二”并不是甘居人后,而是要从做“老二”中尝到更多甜头,从而使自己的创业在一开始就可以借“蹭车”获得利润。仍旧以前文提到的汽修行业为例,对于人们而言,汽修市场现在仿若一个*大诱人的蛋糕,创业者们当下所要做的是将这块蛋糕做得更大,以便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
创业法则三:借助技术不如掌握技术
在人们的创业过程中,少不了要以相关的专业技术和技能为依托。大多数人的做法是高薪聘请专业的技术人才。但这样的创业要冒很大的风险,因为一旦技术人才被竞争者高薪挖走,企业将面临不可估量的损失。因此陈主任认为创业者与其借助技术不如掌握技术,只有自己掌握了行业所需的技能,才能不受制于技术人员,成为创业项目的专业人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