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人”长沙研讨返乡创业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湖南新农人青年创业**在长沙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近百位“新农人”和全国的**一起参加**。大家呼吁,**要加速**支农惠农富农“新政”,让更多的有知识、有能力、有追求的人投身农业,成为“新农人”,为推动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快速转型作出新贡献。
**由湖南新农村文化研究院发起,农博公共平台、湖南新农人联盟-湖南之家联合举办。中国社科院农发所副所长杜志雄认为,随着**对三农问题的更加关注,以及社会发展日益变革,新农村、新农业、“新农人”呼之欲出。我们一定要抓住机遇,推动传统农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现代农业,为农业增产,农民增收作出新贡献。省新农村文化研究院院长龙佑云说,现代农业要发展,需要大量具有专业技能、有理想、懂营销的“新农人”的参与。今年,我们将把新农人的研究和培训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做,希望能助力湖南新农人事业的发展。在益创商学院创始人、中道书院执行院长刘玄奇认为,返乡创业的“新农人”对农业、农村的正能量是*大的,**要加速**新的支农惠农富农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