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举办峰会招纳优秀创业人才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3月27日上午,虹口区举办“2014上海虹口创业峰会”,旨在通过**支持、名人带动、大众关注等综合形式招贤纳才,吸纳**创业人才关注并投入虹口区**打造的金融服务、移动互联等产业中。会上还启动了“2014上海虹口创业新秀评选”。

本次峰会邀请到零点咨询集团董事长、飞马旅CEO袁岳,中科院计算所上海分所所长、张江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席**孔华威担任嘉宾。孔华威以当下*热门的大数据为话题,作了题为“大数据时代的移动互联创业机会”的演讲,从专业的角度分析移动互联行业的创业机会。袁岳则与5位**创业者一起,以“创业——我的江湖方式”为主题作交流。

据悉,虹口区为创业者打造了6大成熟的扶持创业平台,包括系统化个性化的创业实训平台、完善的创业管理服务平台、快捷的创业**平台、**的创业成果展示平台、创业指导服务平台,以及大学生创业“绿色通道”平台,并推出了各种扶持政策,不仅推动区域经济的发展,也培养了一大批**企业在虹口的创业土壤中茁壮成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