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台市加快2014年青年人才创业基地项目建设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大力实施青年人才优先发展战略,促进青年全面成长成才。2014年,九台市坚持人才资源是**资源的观念,扎实推进“青年人才工程”。
2014年,九台市依托大学生创业园,全力推进青年人才创业基地建设。认真做好各项政策的落实。围绕盘活域内科技人才资源,调动科技人才积极性,适当降低政策门槛,放宽学历层次、**成果等硬性指标,让更多的**青年人才享受到政策实惠;启动青年人才基地建设352工程。采取订单式创业培训和创业实训,启动青年人才基地建设352工程即:全年培训青年人才300人,为空港经济开发区输送急需人才50人,实现200人以上青年人才自主创业,打造空港人才“孵化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