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江苏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第二届中国江苏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本届大赛新增了北美、英国两个海外社团机构进行初赛筛选,**化程度进一步提高。
大赛由初赛和决赛组成。初赛由中小企业、高校等主管部门以及“千人计划”创投中心、北美洲中国学人**交流中心、中英科技文化协会等组织面向海内外牵头组织。6月上旬进行决赛。

省人才办负责人表示,举办大赛目的在于通过比赛发现、吸引科技创业型人才和**的创业项目落户江苏。对于获奖选手所创企业,江苏将统筹资源,提供股权**、银行授信、债权**等支持,并**与地方产业园区、江苏企业和产业引导资金对接,促进项目落户成长。符合“双创计划”自主创业人才条件的,经资格审核后,可直接进入答辩评审程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