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宁多举措帮扶青年创业就业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3月18日,寿宁县竹管垅乡的茗瑞茶业有限公司组织工人搭建新厂房扩建生产区。公司负责人柳芳芳是在家创业的大学生,去年被该县人行和团县委评为“农村青年信用**户”,从信用社贷到了20万元资金,解决了她扩建厂区资金难题。
据悉,作为创业大学生,柳芳芳还可享受到该县给予的大学生自主创业补助资金等相应帮助。
近年来,寿宁县多举措帮扶青年创业就业。该县以农村青年创业信用**户评选、见习基地、****、技能培训等项目为抓手,扶持青年创业就业。从2011年开始,团县委与人行对创业的青年按信用情况评选出“青年信用**户”,为每一位“青年信用**户”提供20万元利率优惠贷款。在移动、联通、烟草和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青年创业就业见习基地,每年有200多名青年通过培训、见习找到满意的工作。
同时,县里还加大青年创业**扶持力度,为创业青年提供额度不超过5万的****。依托海西青年讲坛、田间技术学校、阳光工程等项目对创业青年进行技能培训、创业指导,使他们能更好地创业就业。此外,该县还**了《进一步扶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实施意见》,从创业资金扶持、注册优惠、税收减免、解决创业场地、创业指导服务等方面扶持创业的大学生。去年,该县就有4名大学生受益于这一政策,每人获得县级补助金1万元、每月生活补助金及场租各300元,***开办费2000元,10至15万元不等额度贷款等扶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