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生创业优惠有望惠及外地学生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转眼又到毕业季,千军万马涌进求职市场。作为一个还没有工作经验的应届生,就业和创业时应注意哪些问题?广州对于大学生创业有哪些优惠政策?昨天,广州市人社局举行关于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的微访谈节目,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大学生创业政策暂时只限于广州本地户籍,但**正在考虑进一步扩大在大学生创业补贴政策覆盖面,为广大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提供更多的扶持政策。
目前**针对广州生源的高校毕业生的创业各种优惠政策多达7项,其中对毕业2年以内的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自筹资金不足的,可申请不超过10万元小额担保贷款,并享受相应的财政贴息扶持,而对毕业2年内成功创业并经营的,**还将给予5000元的***创业补助。
“广州目前针对大学生创业的资助大多限于广州市户籍的大学生,连我们这些从外地考入广州迁入学校户口的学生都不能享受,今后是否能够向外地在穗就读的大学生开放资助范围?”对此,冯星树表示,目前,大学生创业政策暂时只限于本市户籍,符合条件来申请的都已经享受了。但**正在考虑进一步扩大在大学生创业补贴政策覆盖面,为广大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提供更多的扶持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