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成立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梦想创业”专项基金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上海市成立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梦想创业”专项基金。初期启动资金1000万元由上海盐商集团捐赠,同时该集团作出“发起筹募捐赠一亿元”持续支持青年创业就业的**。

上海市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是团上海市委发起的地方性公募基金会,而“梦想创业”专项基金是依托在上海市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下的专项基金。该基金主要通过资金扶持、技能培训、创业辅导等方式,帮助青年创业。基金会未来将关注、支持、资助、开发、**促进青年创业就业的**性项目;推动开展青年创业就业的研究和交流;与海内外关注青年创业就业的**、企业、非营利机构和个人开展合作。

据悉,该基金将有不低于捐款额30%的经费被直接用于资助青年创业、就业。此外,还将通过支持“梦想创业团”等创业服务品牌,整合创业就业服务平台,为青年创业就业提供咨询指导、能力培训、项目**等各类服务。该专项基金成立后,还将按照《上海市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专项基金管理办法》相关要求设立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管理委员会下设项目办公室,负责专项基金的日常管理和资助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