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青年恒好公益创业行动在北京启动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由青年恒***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14青年恒好公益创业行动在北京启动。有关部门**,与创业领域**、学者以及来自北京高校的大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中国青年报总编辑、KAB全国**办公室总干事张坤表示,举办青年恒好公益创业行动,是为了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公益理想和**视野的公益创业青年,营造鼓励社会创新与支持公益创业的社会氛围,引导当代青年用商业方法解决社会问题。恒源祥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忠伟认为,通过此次行动,可以让大学生充分认识目前社会各行业的发展现状,启发其对社会人才需求及自身职业规划的深刻思考,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就业观、创业观。

据介绍,与往年青年恒好活动不同的是,今年不仅有像瀛公益基金会这样的全国性、非公募基金会加入到行动中来,还有众多相关领域的**、学者组成了**委员会,为青年恒***提供智力支持,使得青年恒好公益创业行动的开放性和专业性不断增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