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项目来创业,可享财政扶持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19日,济宁第四批海外人才引进“511计划”开始报名,报名将持续到6月30日。已在济宁创办企业或有意来济宁创办企业的创新型创业人才;受聘到济宁辖区内各类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园区担任科研***,能够突破关键技术的创新人才,均可申报。
创新人才主要指在海外取得硕士以上学位,年龄原则上在55周岁以下,在国外**高校、科研院所担任或曾经担任过相当于副教授以上职务的**学者;在**知名企业、非**组织等机构从事研发工作,并担任或曾经担任过中**职务的专业技术人才或有3年以上海外工作经历,拥有市场开发前景广阔、高技术含量科研成果的专业技术人才。申报创新人才的,须与所在企业签订3年以上工作合同或协议,且每年在济工作时间不少于4个月。
创业人才主要是指在海外取得硕士以上学位,年龄原则上在50周岁以下,拥有*立知识产权和****,且其技术成果**先进,能够******、具有市场潜力并能进行产业化生产,熟悉相关产业领域的人才;或能够带团队、带项目、带资金来济宁创业,有助于提高济宁产业发展水平的人才;以及具有一定的经营管理或资本运作经验,在项目孵化、成果转化、技术产业化等方面有丰富实际操作能力的人才。申报创业人才项目的,自有资金(含技术入股)或市外跟进的风险投资须达到创业投资额的30%以上,一般应为企业**大股东。创业人才所带项目,经论证属科技含量高、开发价值特别重大的,可放宽至海外学士学位。对没有海外留学经历,但拥有关键核心技术的国内博士学位的创业人才,也可申报参评。
和去年相比,今年新增加了没有海外留学经历,但拥有关键核心技术且全职到济宁市属单位工作的国内博士学位或正**专业技术职务创新人才,也可申报参评创新人才。而企业一般成立3年以下,其拥有核心技术的产品已处于中试或产业化阶段的,可申报创业人才。
另外,对海外人才带项目来济创新创业的,综合科技含量、市场前景、风险评估等因素,济宁市财政将分别给予引进人才100万元、60万元、30万元的创新创业启动资金。其中,创业人才所带项目属关键领域核心技术,开发价值特别重大的,给予300万元资金扶持或按个案专项扶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