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队主教练尼科-科瓦奇:还是让我们去打篮球吧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巴西队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进行到第69分钟时,弗雷德在禁区内控球时,洛夫伦身后一个并不明显的拉扯动作,弗雷德却应声倒地,日本籍主裁判西村雄一鸣哨判罚点球还黄牌警告洛夫伦,巴西队凭借这次点球逆转**,并*终3-1胜出。当时在场边就十分气愤的克罗地亚队主教练尼科-科瓦奇,赛后更是出离愤怒炮轰裁判,“如果我们以这样的方式开始世界杯,那么我们还不如现在就回家!”

比赛中,日本籍主裁判西村雄一出现了几次争议性判罚,其中*具爆点的就是点球的判罚,另外内马尔的肘击是否该判点球和下半场冲撞巴西门将塞萨尔的判罚也被媒体看作是主裁留下的“疑问点”。

科瓦奇则表示:“如果那是个点球,那么我们应该马上停止足球比赛,还是让我们去打篮球吧,真**,真可笑!我们都在谈论尊重,但克罗地亚队却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

“如果以这种方式开始世界杯之旅,我们*好就此放弃,还不如现在就回家!其实我们的球员表现给人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作为教练我们为他们感到骄傲。”

**阅读:下一个”贝利“——巴西天才少年内马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