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贝利“——巴西天才少年内马尔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巴西世界杯*值得期待的就是22岁的巴西天才少年——内马尔,22岁零127天,内马尔亮相世界杯。22岁零127天,内马尔吃到个人世界杯**张黄牌。22岁零127天,内马尔打进个人世界杯**球。后贝利时代*年轻的桑巴10号,*度亮相世界杯,内马尔比1958年瑞典世界杯上17岁的球王表现更惊艳!

人生**届世界杯,作为五星巴西队核心和***球星,内马尔肩负着**64年前本土世界杯失利阴影、率巴西队第六次捧杯的重任。与梅西和C罗一起,内马尔是2014年巴西世界杯*佳球员的有力争夺者。阿根廷前*星马拉多纳甚至预言,内马尔的巴西队和梅西的阿根廷有可能会师决赛。

本土世界杯是一块试金石,有怀疑者说这是判断内马尔应该在男孩子队还是成年队踢球的好时刻。压力*大,面临怀疑,内马尔赛前却十分淡定,“我不想成为世界杯*佳球员,我想要的是**。”

6月12日是巴西情人节,女友布鲁娜·马尔盖齐妮赛前祝愿内马尔:“我的爱,今天对你是特殊的一天,你开始经历你*大的梦想。我知道你比你梦想的会更好。今天上场尽情表演,我会为你而自豪。”内马尔还收到一件珍贵的礼物,一件有父母、妹妹签名的巴西队球衣。2011年8月14日出生、未满3岁的儿子大卫·卢卡还不会签名,他在黄衫上为爸爸画了一幅画。世界杯揭幕战,女友布鲁娜和内马尔家人一起到伊塔盖拉球场为内马尔和巴西队加油。

在伊塔盖拉球场周边,有巴西小贩在兜售巴西队球衣。没有别的号码,都是内马尔的10号,巴西头牌在巴西的人气可见一斑。可开场后,内马尔未能马上进入状态,克罗地亚第11分钟*开纪录。第26分钟,争抢中内马尔肘击莫德里奇,吃到了个人世界杯**张黄牌,也是2014年世界杯**张黄牌。第29分钟,奥斯卡在乱军中传出皮球,内马尔带了几步后左脚远射打死角。下半场,弗雷德制造点球,又是内马尔操刀命中,世界杯*秀梅开二度。

0比1落后的危局下,内马尔力挽狂澜。胜利,是继续胜利的能量,进球,是继续下一个进球的推动。世界杯*秀的出色表现,证明内马尔已然成熟。1958年瑞典世界杯,球王贝利小组第三战对苏联才出场,世界杯*秀没进球。本土世界杯前,谦虚的球王也坦承,那届世界杯他只是配角。1962年在智利,25岁的贝利第二战对捷克斯洛伐克之后就因伤告别世界杯。以对克罗地亚*战的表现,说内马尔表现不逊球王当年并不过分。

后贝利时代,不少桑巴新星被视作贝利接班人,但大多泯然众人。在巴西人心目中,无人能与贝利相提并论。过分夸奖内马尔,可能夸坏了内马尔。但在经历了几年的中落之后,巴西足球终于有了一个令世人尊重的*星。内马尔依赖症是存在,但依赖他是因为他确实超群脱俗、天赋异禀。有内马尔,六冠有可能!

推荐阅读:葡萄牙对阵德国在即 C罗已彻底伤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