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栖霞团组织:为青年创业加速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一次青年创业大赛,让毕业不到半年的云曙先成了身价几**元的大**。

先是“智能垃圾桶”项目获得**奖励1万元,然后获得50万元投资,得到**指导项目改进,南京栖霞紫东创意园向他抛来了“橄榄枝”,**入驻后给公司减免两年的房租,短短几个月内,他的“智能垃圾桶”项目的订单一下子就“飙”到500万元。

和云曙先有一样感受的,还有一大批冲在创业“前线”的青年。从去年年底开始,团栖霞区委举办青年创业大赛,为时4个月,征集到海内外青年创新创业项目近200个,逾千名来自本地及北京、上海、杭州、深圳等全国各地的创业青年报名参赛。

云曙先在校期间就获得了16项****。他设计的“智能垃圾桶”拥有核心技术,但遇到的是创业的共同难题:缺*、公司发展缓慢。

栖霞*届青年创业大赛给他带来了曙光。在一次经验分享会上,一位企业家给他投了50万元。团区委还举办“青创仙林”创业者沙龙,创业者与**、投资者、创业园区负责人面对面,对早期的创业者进行阶段性的专业指导。

大赛还评选出一些**企业家,并通过捆绑式的服务,一对一引导带动青年创业者。在这次大赛中,大学生村官黎元的“蓓享教育”培训机构经历了合并、重组,规模逐步变大,已有4个教学点、近300平方米的教学场地、300多名学生,有近40名贫困家庭子女在这里得到了免费教育和培训。

随着近期创业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一批创业青年与紫东**创业园、金港科创中心现场签约,入驻园区。

“变创业计划大赛为创业实战大赛、变散兵游勇为创业者与创业家捆绑式帮扶、变菜单式点单服务为保姆式全程跟踪服务,栖霞*届青年创业大赛就是为了让创业项目尽早落地生根,解决实际的困难,加快初创企业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