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科技创业种子基金正式设立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西安市科技创业种子基金正式设立。据悉,设立该基金主要是通过商业机制贯彻政策意图,对成长性好和有潜质的企业进行投资和培育,该基金总规模1亿元,主要是投资方式以股权投入为主。投资对象的条件主要有:企业注册地及纳税关系在西安市辖区,所从事领域符合西安主导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方向,主要产品(服务)的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企业上年度营业收入不高于5000万元;职工人数在100人以下,直接从事研究开发的科技人员占职工总数的比例在10%以上。

西安一直坚持对科技型企业在资金上进行扶持,去年,西安科技信贷达到了12.196亿元,获得贷款企业229家。同时还发行了西北地区*个科技型中小企业集合资金信托,初步搭建了一个多元化**政策体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