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联社主动帮有志青年创业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直在为资金发愁的孙美终于喜笑颜开了。原来孙美创立的水思源家纺有限公司因扩大规模资金不足时,惠民县农信社主动帮其解决了资金问题。

早在2013年3月,由惠民县委组织部、团县委、人社局、县总工会联合举办的“惠民县*届青年创业大赛”中,水思源家纺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孙美入选**名的惠民县创业新星。成功入选的孙美深知创业之不易,一直保持着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但是企业后期扩大规模缺少资金的瓶颈,却困扰着她。当联社**得知这一情况后,马上派人对其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全力支持了企业经营中的流动资金需求,真正实现了银企共赢。

“多亏了信用社的资金扶持,帮助我们惠民水丝缘家纺有限公司走上"一体化经营、多元化发展"的道路,使公司规模不断扩大,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孙美高兴地说。

多年来,惠**社下大力气帮助有志青年创业,扶持资金累计投入千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