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昌开通创业信贷绿色通道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有了这5万元贷款,我今年养殖的信心更足了!”日前,广昌县赤水镇大禾村养猪户王永才领到了县****中心送来的5万元扶持贷款,高兴地说道。今年,他在家里办起养猪场,建猪场、购种猪、配饲料需要一大笔资金,该县****中心的扶持贷款大大缓解了他资金不足的难题。据了解,今年该县已有近百名创业人员获得总额达423万元的贷款扶持。

广昌县把扶持农民工就业创业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不断完善管理模式,开通绿色通道,延伸服务触角,着力帮扶城乡下岗失业人员实现创业和再就业。该县对有创业意愿的农民工、个体户和种养大户等人员提供2年期5-20万元的扶持贷款,并实行财政全额贴息,让创业人员实现轻松贷款。同时,积极创新培训模式,从帮助创业人员制定创业计划、提高创业技能和管理水平等方面入手,增强培训效果,提高创业***。

据统计,去年以来,该县已培训创业人员达505人,共向1097名创业者发放****达4404.45万元,带动1853名农民工实现再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