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为巾帼创业提供平台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霍山县不断探索创新妇女工作,为符合条件的创业妇女提供****,帮助妇女提升就业能力,探索建立女企业家协会,搭建妇女发展平台。

霍山县妇女创业***李维群同时经营化妆品、广告创意、电器销售等多家公司。2012年,在县妇联****的扶持下又成立安徽霍山亿康**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入资金近2000万元,带动60名女性就业。该公司主要从事霍山石斛的繁育、栽培以及深加工,已建成种植基地200亩,现代化**材种苗繁育中心2000平方米,年产**材种苗100万瓶,8000万株。李维群介绍说:“公司员工120多人,年产值达5000多万,石斛这一块今年可以达产见效,在自身发展的同时,我也希望为广大妇女同胞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带领她们共同发展。”

该县妇联与相关部门协调联动,为符合条件的创业妇女提供****,在企业注册、后续帮扶上给予优先和便利。2013年,共发放****516万元,77名巾帼创业者受益,共举办农业科技培训班230场次,参训妇女达1.1万人。县妇联主席姚敏介绍说:“县妇联开展了新型女农民和女创业***培训,帮助妇女提升就业能力,搭建妇女发展平台。积极推进妇女小额担保贷款,继续实施‘春风送岗位’行动,为妇女就业搭建平台,探索建立女企业家协会,促进女性民营企业做大做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