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木兰创业圆梦计划启动仪式暨女性创业精英颁奖礼举行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深圳木兰创业圆梦计划启动仪式暨女性创业**颁奖礼举行,现场汇聚了各方投资界人士以及关注创业的女性同胞。

据了解,木兰创业圆梦计划由深圳市女性创业联合会(筹备中)主办,由深圳木兰汇投资有限公司先期实践,在过去的半年里,通过举办女性创业公益沙龙、女性创业**公益培训班、公益相亲联谊会及创业社连锁等各类项目的开展,得到了深圳市妇联,深圳市妇女组织促进会等组织的大力支持,得到了投资界人士的认可以及广大女性的参与。

木兰创业圆梦计划的执行者承办方木兰汇投资有限公司,隶属于香港联和**集团,致力于打造综合的女子创业投**服务平台,以“人才+项目+金融+全网+数据库”的全产业链竞争优势,通过“互联网创业金融平台”与“创业社全国连锁”的结合,为女性提供360度创业保姆服务计划,构建成一个完整的女子创业生态系统。

据木兰汇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谢雅仪女士介绍,启动中的木兰创业圆梦计划以“阳光女性、自信创业,幸福圆梦”为理念,以“让女性自信、从容、有尊严”为宗旨,以“创业培训、创业实习和创业投资”为实践,在三个层面与女性**共创“幸福家业、成功事业、慈善基业”,进而构筑女性创业圆梦的人生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