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摆地摊卖书不为赚钱只为练胆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在武昌黄鹂路地下通道,两名小学生摆起地摊,卖自己用过的辅导书,引得不少市民驻足。原来,他们摆摊不是为**,而是为了“练胆量”。

在黄鹂路地下通道一侧,记者看到,两学生面前铺着几张报纸,上面摆着《小学生天地》、《智力大王》等几十本教辅图书和课外读物,角落里还放着几瓶饮料。两个摊主则坐在一侧看作文书。

“书两块*一本,饮料三块*一瓶。”见有顾客光临,男生谭旭东和女生欧阳晨曦热情地介绍。住在附近蔡家嘴的岳先生给了5元,买了瓶饮料,“小朋友真棒,不用找*了。”两人忙站起身,连声道谢。

离摊点几百米处,杨女士介绍,两个孩子都是水果湖第二小学的四年级学生。孩子性格原来腼腆,胆子很小,家长便有意让他们走上街头练练胆。她说,从去年夏天起,儿子就开始摆摊了,现在已大有改观。“我们远远地跟着,主要是负责孩子的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