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优才”创业高峰论坛即将在京举行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清华优才”创业高峰**即将在京举行
关注素质教育投资价值

清华大学青少年素质培养系列项目(北京)创业高峰**暨项目推介会将于2014年3月18—19日在北京太申祥和山庄召开。清华大学青少年素质培养系列项目(简称“清华优才”)是中国*大的素质教育培训机构—博识教育集团与清华大学于2004年共同推出的满足国家、社会对未来**人才选拔标准的素质培养系列项目。

随着时代的进步,社会对人才的界定更趋向综合素质能力的考量。党的***提出“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总体要求,拉开中国教育深度变革的序幕。各地纷纷推出高考政策改革、中考新政、小升初新政,降低英语高考分值等相关举措引发各界高度关注。学习趋势从知识的教育走向能力的教育。相比注重应试类培训的传统课外辅导机构,青少年素质培训作为当下热点有着更多投资进入机会及更大的投资价值。本次创业高峰**因此备受重视。

据悉,“清华优才”素质培养系列项目包括:“清华少儿英语培训项目(清华少儿英语)”、“清华少年科学素养培训项目(清华少年科学家)”、“清华少儿数学思维训练培训项目(清华少儿数学)”等三大主流学科项目。项目自2004年创立至今已有十年,教育理论和教学实践不断深化,取得丰硕的教育成果,已成为中国*具影响力的青少年素质教育品牌,在全国建立500余家授权服务中心,近3000家培训学校,教职员工近万名,培训学员数十万,荣获“*具人气少儿英语品牌”、“北京****教育品牌”、“中国**品牌课外辅导机构”、“*受家长信赖课外培训机构”等殊荣,深受业内外认可,树立教育培训机构连锁经营的成功典范。

今年是博识教育集团成立十周年,也是“清华优才”素质培养系列项目创立十周年。作为该系列项目创立十周年的感恩回馈,博识教育集团运管中心于今年正式推出“三横三纵两平台多团队”特色运管服务,为加盟伙伴提供更加坚实的运营保障。本次创业高峰**除了重点解析项目的价值分析、投资前景及全方位的帮扶体系,也将聚焦该特色服务。有志在教育领域拓展事业的投资者可报名参会,了解“清华优才”的创富秘密,并有望成为“清华优才”的合作伙伴,借力清华品牌,实现教育使命和商业成功的双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