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姨父”:创业不分三六九等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从女性需求中看到商机的三个男大学生在网上挺*,人们对男生创业卖卫生巾褒贬不一。创业需要勇气。三个还没毕业的大学生创业,需要更多的勇气。他们的点子虽然在很多人看来是剑走偏锋,但是他们这种发现了商机就紧紧抓住、无惧人言执着追求的精神,正如网友张杨所说,值得我们为之点赞。

中南大学3位大四男生,放弃保研机会,组团卖起了卫生巾,被人戏称为“中国大姨父”。前几天,他们销售卫生巾的网站正式上线了。几**来,据说已经有200多人注册,接到近百单生意了。

这个点子的来源很朴素,异地女友寄来了“两条**、三双袜子和一双手套”的包裹。感受到女友的呵护与爱,想起她每月那几天的不适,脑海里同时闪过心疼和商机,为何不打造一个传递爱的平台呢?于是这份事业应运而生。

“大姨父”的生意,简单来说,就是可以买好一季度、半年甚至一整年的份儿,每月到时候就以购买者的名义给心爱的她寄去,体贴得让她受不了。进入他们的网站,发现买东西前先要选择性别,男的才能买。个人觉得其实这挺机灵的,哥儿仨卖的不只是产品,更是标签,一张印着“好老公、好男友”的标签呐!韩剧里的李敏镐“欧巴”不也曾为心爱的女友大夜里跑到便利店去买卫生巾吗?中国的好男人当然更多。

为“大姨父”敏锐*特的商业嗅觉抿嘴一笑的同时,也为其魄力点个赞。近来大学生就业新闻中,大学生做月嫂、卖猪肉、当保安、摊煎饼的消息已稀松平常。转变观念、另辟蹊径总归不是坏事。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面对就业压力,放下身段搏一把,谁敢说卖卫生巾就干不出一番大事业?

团队主创伍锋明说,卖卫生巾的想法曾遭到父母的不理解,小伙伴们也曾惊呆过。还有人认为男性经营女性用品不好听、不体面。我倒觉得这没什么,难道创业也要分三六九等不成?伍锋明觉得,这表达出你为了她的勇敢,你对她的细心呵护和爱。要是有人觉得这说法肉麻,咱就退一步,摘掉爱的帽子。只要这招儿实用,真没必要对“大姨父”说三道四的。是好是坏,就看买家的心,跟别的不搭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