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惠”激发创业热潮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3月4日,记者从省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获悉,为了促进多渠道就业,以创业带动就业,今年,省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在西宁市举办了6期创业培训班,全市四区三县共150余人参加培训,目前已有21人成功创业。

通过每一期为期10天的培训,对创业人员素质评估、市场预测、营销计划、企业管理、前景预测等方面的创业性引导培训,学员们不仅了解了创办企业的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具体步骤,更加激发了学员们的创业热情。创业培训是为解决国家就业压力的惠民举措,通过“学+惠”模式,让更多的创业者真正了解到参加创业培训的项目优势和意义,使创业成功人员更多地享受我省自主创业相关补贴和奖励资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