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两乡镇入选山东省创业型乡镇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山东省人社厅等7部门联合下发了《关于公布山东省*批创建创业型街道(乡镇)、社区名单的通知》,全省共有50个街道(乡镇)、社区符合创建条件。枣庄市级索和税郭两个乡镇入选山东省*批创建创业型乡镇。

据了解,*批创业型街道(镇)、社区的创建工作从2013年9月开始,创建期为两年时间。枣庄市共有滕州市级索镇、市中区税郭镇两个乡镇入选山东省*批创建创业型乡镇。税郭镇也是市中区**获此殊荣的乡镇。

创业型乡镇创建工作,按照积极鼓励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的总体要求,主要鼓励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从事基层服务项目的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和其他有创业意愿的城乡劳动者等群体自主创业和返乡创业;优先支持科技创新型、资源利用型、劳动密集型、现代农业型、商贸物流型、生产生活服务等产业的发展;对农民创业提供分类指导、保姆式服务,打造了农业特色创业、民俗特色创业、工业特色创业等多个特色创业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