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城为全民创业“开绿灯”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为推进全民创业,赤城县积极优化发展环境,加大对企业扶持力度,有效激发了全民创业热情。去年新注册各类企业149户,全县企业达到1000多户。

降低门槛,创优发展环境。赤城放开投资领域,大力支持民间资本以*资、参股、控股等多种形式进入可以实行市场化运作的各个行业和领域;放宽限制条件,实行投资主体“零门槛”,注册登记“零收费”;放宽出资条件,允许以股权、采矿权、林权等作为企业出资,允许改制企业以净资产评估作价出资。

加强扶持,提供优惠**。县**每年安排500万元全民创业专项扶持资金,用于各类创业主体创业奖励补贴放贷款贴息。加大财政扶持力度,县**每年安排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不少于500万元,**用于产业集群发展、中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建设及与大企业的协作配套、劳动密集型企业发展等方面。大力培育人才,每年预算安排不少于50万元,用于民营企业**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和引进人才的国内外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