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府将免费对高校毕业生进行创业培训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为鼓励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推进“大学生创业**计划”深入实施,从3月到12月,*府将免费对高校毕业生进行创业培训。申请人即日起登陆呼和浩特市人才进行网上报名。
此次创业培训学费、书费全免,主要针对对象为有创业意愿的本年度毕业的在校大学生以及离校五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呼市地区生源优先。培训分为前期创业准备、创业能力塑造、创立我的企业、经营我的企业四大板块,共包括创业概念与创业者素质、创业能力等十个单元内容。培训方式采取集中授课和实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合格的学员,颁发由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厅统一印制的培训合格证书,并享受国家、自*区及我市的有关创业优惠政策。
通过培训,将正确引导和激发高校毕业生的创业意识,明晰创业思路,提升其在企业创办、管理、运作、市场营销、项目开发等方面的综合能力,提高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