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深”字打造创业富民“引擎”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宿迁市宿豫区围绕群众创业致富需求的新变化和新要求,不断提升创业服务质量,拓宽创业富民手段,多措并举立足“深”字,用心打造创业富民“引擎”。
深度聚焦载体建设。把全民创业孵化基地建设作为全区创业工作的一项**,全心全意为初始创业者谋划经营场地、政策指导、资金申请、技术鉴定、咨询策划、项目顾问、人才培训等全方位创业服务,发挥创业孵化基地的科技创新孵化载体作用,为创业主体提供广阔的舞台和空间。

深化创业项目培育。通过在全区征集、筛选入库创业项目,定期向全区有创业意向人员推介;对入驻创业载体的初始创业项目,给予多项扶持;开展“千名干部包靠万户”等活动,积极帮助创业主体解决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推进全民创业项目在数量上快速增长,在规模上迅速提高,在质量上不断加强。

深入挖掘创业主体。围绕“能人创业”、“知识创业”、“青年创业”、“二次创业”、“外来创业”“大学生村官创业”等多种创业形式加强引导服务,调动各类人才的创业热情,发挥各类人才的聪明才智,挖掘各类人才的内在潜能,实现创业主体倍增,真正构建全民创业格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