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项目有哪些雅顺电动车商机无限。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小本创业项目有哪些雅顺电动车商机无限。雅顺新能源电动车运营总部,位于国家高技术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聚集的北京经济开发区,专业从事新能源电动车系列产品研究及生产的科技企业,一直以来致力于推动中国电动车的大众化的**。“雅顺”品牌招商作为**创新型企业,在市场**、技术创新、内部管理上具有成熟的基础和丰富的经验。雅顺电动车成立以来与经销体系的伙伴们共**造了一个又一个**和辉煌。
随着节能减排的大趋势日益深入人心,扩大内需成为当前和今后的主要任务,电动车这一关系国计民生的、具有中国特色的绿色交通工具将再次面临绝好的发展机遇,商机无限,机会不容错过!我们正在面向全国,诚邀志有意创业者携手合作,共创更加美好明天!
北京经济开发区环境优雅,交通便利。基于国家“十二五”规划,开发区确定了“战略产业开发区、区域发展支点、创新驱动**、低碳绿色家园”的总体定位,提出“一体化、**化、**化”的发展目标。
雅顺新能源作为开发区内一家负任的科技型企业,已拥有一批***技术人员和先进的生产设备,小本创业并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电动车生产流水线,严格执行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要求,依靠严格的企业内部管理和产品质量控制体系及全方位的售后服务,使产品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雅顺"电动车品牌系列产品销往全国各地,深受用户的一致青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