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雷军不鼓励大学生先创业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3月7日讯人大代表、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6日下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大学生先工作三五年后再创业,***就会高很多。

雷军说:“我对大学生创业是持不鼓励也不反对的态度。中国目前的创业环境还不适合一出大学门就创业,失败率太高。”

他还指出,创业失败后的风险很大,有时人在很大的压力下,很可能会走向邪路。“比如,20年前,中关村被称为‘骗子一条街’,就是因为很多创业者活不下去,就开始坑蒙拐骗。这样的害群之马影响了整个生态。”因此,他建议年轻人先有个三五年经验再创业,***就会高很多。

他还幽默地说:“工作了三五年以后,仍然是年轻人。***把45岁以下的都叫做年轻人,所以我也是年轻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