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重返饮料业觅商机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在地产*头恒大跨界进入**水市场之后,在多个领域尝试多元化发展的饮料界老大娃哈哈也不甘落后,日前发布了一款瓶装水产品富氧弱碱性水,重回主业寻找商机

娃哈哈在1996年推出****瓶纯净水产品,此后,国内市场涌现出了一大批品牌水企和饮用水品类。目前,中国已取代美国成为瓶装水**消费大国。中投顾问数据显示,目前,包装饮用水的市场规模在1200亿元左右,以15%左右的速度增长。截至2013年3月底,饮用水行业中,康师傅以23%的占有率排名**,而一度成为老大的农夫山泉则以22%的占有率居于第二,娃哈哈以18%的占有率排名第三。

据透露,娃哈哈富氧弱碱性水的市场零售价为3元一瓶,目前娃哈哈集团已经在全国10个生产基地完成生产设备调试,*批产品已经开始铺货,*快在3月上旬就将上市。据其透露,经销商已经下了20亿元的订单。目前,娃哈哈已逐步进军童装、奶粉、机械、印刷、零售、奶牛养殖、白酒等新产业,但多元化业务方面的收益至今尚不明显。有业内人士预计,娃哈哈此次重回主业,用**功能来主推新品,竞争尚不激烈的**饮用水市场或成其新的增长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