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助推青年就业创业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年来,龙泉街道团委积极采取措施充分调动辖区内广大青年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努力**优惠条件,提供帮扶措施,营造良好环境,帮助青年解决就业创业的实际问题。
一是摸清服务对象。组织力量对辖区内51个居委进行摸底,对适龄未就业青年的人数和求职意向进行搜集汇总,依托街道劳保所的就业服务网络,积极收集辖区内大、中、小型企事业单位、工厂的招工信息,通过信息张贴、短信发布等方式广泛宣传,搭建求职就业平台,同时依靠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的共同参与和支持,大力开发就业岗位,吸纳广大适龄青年就业。
二是提供专业指导。街道团委邀请**对发展种养殖业的创业青年进行技术指导,对发展项目的可行性、资金配置等提供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创业项目具有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
三是加大帮扶力度。结合各大银行开展的青年****、创业贷款工作,联合银行,利用宣传专栏、展板等加强青年创业政策宣传,引导青年积极投身创业,并组织力量对青年提出的创业项目进行初审,积极向上申报,为有志于创业的青年争取信贷支持,帮助他们解决创业过程中的资金瓶颈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