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为妇女创业就业搭建平台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定远县积极开展“双学双比”、“巾帼建功”活动,通过抓培训、建基地、强服务,深入推进妇女创业行动,为广大妇女创业就业搭建平台。
该县积极引导广大妇女参加各类“阳光工程”培训,提高她们的科技本领和发家致富能力。2013年,全县共举办各类妇女培训班22期,参训妇女2300人次。一大批受训农村妇女不仅自己脱贫致富,还带领周边农户走上富裕路。该县吴圩镇养猪大户李伟去年养殖生猪获纯利105万元,她的养殖场被定为**养殖**基地,她不仅自己走上了勤劳致富路,还支持本村十几户村民靠养猪脱了贫。该县妇联还与县财政、人社等部门合作,成功开展了农村妇女财政贴息****工作。去年为210户农村妇女办理小额财政贴息贷款1100多万元。与此同时,县妇联与县人社部门共同举办“春风送岗位”行动,共有460名农村妇女与38家企业签订用工协议,成功实现就业。
该县还积极向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为女企业家提供交流、培训、发展的平台。和达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是该县经开区一家从事HG5**节能金属焊割气生产、销售及HG5集中供气设备安装、所需用具供应的企业,年销售收入2600万元,利税达500万元。公司法人胡仁翠等5名女企业家去年被县妇联**为市第三届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为她们在更宽领域发展搭建了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