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创业需要资金可享无息贷款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为了解决创业者资金不足的问题,界*市在全市**推出了小额担保贷款“整贷直发”。创业者创业需要资金,可先贷款,到期后只需***还本,利息由财政承担。
小额担保贷款是为了解决创业者资金不足的问题,属于资金扶持,由财政担保基金进行担保,经办银行在规定的额度和期限内发放贷款,并给予全额贴息。
界*市按照安徽省人社厅、财政厅的要求,在阜阳市八个县市区中**个推行了小额担保贷款“整贷直发”。这种“整体承贷,直接发放”的模式不仅减少了办事流程,还缩短了个人小额担保贷款的办理时间。
按照规定,界*市小额担保贷款“整贷直发”发放额度一般*高额度不超过5万元,贷款期限不超过2年。贷款到期后贷款人只需***还本,利息由**财政和地方财政共同承担。
具有以下条件的贷款人可申请“整贷直发”:持有《就业失业登记证》的界*户籍的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含转移就业满6个月后进行失业登记的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普通高校毕业生、复员军人从事个体经营的;在金融机构无不良信用记录和具备还款能力;贷款人家庭无商业贷款(助学贷款、扶贫贷款、*套房贷款除外);对信用记录良好、按期还款、贷款使用***的贷款人,可再次申请贷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