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创业项目与风险投资临沂举行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鼓励青年创业,搭建青年创业项目与风险投资机构的对接平台,在第三届山东省青年创业大赛复赛第二阶段期间,团省委将邀请省内外风险投资机构,举办创业项目与风险投资对接会,为青年创业项目搭建**平台。

此次对接会参加项目为市团委**的青年创业项目、高校团委**的在校大学生**创业项目与第三届山东省青年创业大赛复赛第二阶段晋级项目。

此次活动时间为3月8日,活动期间不收取任何费用,参加者上报项目需自行制作PPT、短片等(时间不超过5分钟)用于公开展示。在活动现场,团省委将选择部分项目进行公开展示。对于未能公开展示的项目,团省委将为创业项目与风险投资搭建线下及线上对接平台,帮助寻找投资商。欲参加者可向团市委领取对接会的相关准备材料,并于3月4日15点前,将附件内容以电子邮件报送临沂市青创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