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小额担保贷款拉动全民创业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滴…滴…滴……”当熟悉的QQ提示音响起,这就意味着在汶上县“小额贷QQ群”里又热闹了起来。一个小的QQ群,成为申请小额担保贷款人员交流的纽带。“现在挣个*真不易,从银行贷15万元的款,一年就得拿1.5万元的息给银行,真疼的慌。小额担保贷款这个政策是真好!不仅给你*,还免费用!”网友“辛苦人”发言说。

为鼓励和支持有创业意向和创业潜质的人员自主创业,实现“创业富民”战略,该县把发放小额担保贷款作为创业带动就业工作的抓手,加大发放力度,扩大发放范围,使一大批有创业愿望但缺乏资金的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军队退役人员实现了自主创业,2013年共发放小额担保贷款2750万元,直接扶持创业人员219人,间接拉动876人实现就业。并精简申办环节,利用各种方法降低申办难度,为全民创业提供有利条件,架起资金助力的“高速桥”。

为**申领小额担保贷款的人员成功创业,该县通过建立“小额贷QQ群”实时交流,电话定期回访,邀请YBC创业导师进行指导等方式,及时解答创业中遇到的问题。该县越来越多登记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返乡农民工以及城乡创业妇女创业成功,圆了他们的创业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