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青年创业者提供孵化基地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入驻福建省龙岩市青年创业大厦的孵化基地才短短两个月,福建省方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龙岩区域的总经理郝学军就明显感觉到“生意好做多了”。
去年9月投入使用的福建省*座青年创业大厦,是由团龙岩市委牵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会员单位投资,按市场运作方式建造的。除了之前出资入股的11家公司外,团市委还将第19层设计为14间面积40~90平方米的办公室,作为青年创业孵化基地。基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只要年龄在18~40周岁,准备成立新企业或企业成立时间不超过3年的企业法人代表都可以申请入驻。成功入驻的公司**年将享受租金半价的优惠,后两年房租分别按7折和9折支付。

据龙岩市青年创业孵化基地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他们组织创业导师对申请书和商业计划书进行评估,按照“**扶持文化创业类、环保科技类的高成长性的创业企业”的理念,选定了13家企业入驻孵化基地。

龙岩市龙合传媒创意营销有限公司从远离市中心的一处民宅搬到了位于市中心的创业孵化基地。该公司总经理涂运辉告诉记者,对于初创者来说,在好的地段找场地面临“大的吃不消,小的找不到”的尴尬局面。“像我们这样的创意企业,公司形象特别重要。之前有一次客户要来公司拜访,按地址找了半天都没找着,索性就放弃了。”涂运辉说,“现在好了,不仅交通方便,而且写字楼档次高,还能经常与隔壁办公室的同行交流,对公司的发展大有好处。”

前不久,团龙岩市委成功筹集了1000万元创业基金,并与龙津集团协议约定在明年“龙津大时代广场”项目建成后,为该市创业青年提供近8万平方米的低租金综合写字楼,并配套免息创业贷款。团龙岩市委副书记罗露露表示,下一步将加大扶持力度,为孵化基地的创业者提供多项服务,同时聘请创业导师帮扶初创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