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天带来另类商机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口罩大卖、空气净化器销量大涨北京雾霾天气意外带旺不少产业,国外企业也从中看到商机,纷纷希望从雾霾天气中分一杯羹。

《华尔街日报》报道,**股权公司正寻找在中国投资清洁技术公司的机会,有外资企业更跨界推出空气净化产品。日本松下和大金工业的空气净化器在华销量今年1月同比增长2到3倍。除家用产品领域,三菱重工和川崎重工已与中国发电站建立合作关系。日立造船正在销售能够消除汽车尾气中引发光化学烟雾的氮氧化物的脱硝装置。日野汽车和五十铃汽车等日本各卡车厂商则**汽车尾气处理装置。

欧洲**设计公司“青蛙设计”正在研发和设计可穿戴新产品─智能口罩。与普通口罩相比,它多出了电池、PM2.5感测器、LED灯以及蓝牙装置,LED灯会提示你如何正确佩戴能够达到*佳防护效果,PM2.5感测器能够收集当天空气品质的数据,通过手机配对的APP来帮你分析和规划合理出行路线,避开当天的重污染区域。*重要的是,这些数据可及时回馈给**有关部门,为他们提供污染*理的参考数据。

另外,意大利HSD公司日前宣布向中国**鼻腔过滤器,能有效吸附从PM2.5至PM***小的悬浮颗粒物与粉尘。该公司将*先赠送北京12万副过滤器,若试用情况好,将以每副1元人民币的价格在北京市进行销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