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商家争抢商机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美体美容、化妆品、女性服饰、女鞋、*饰等商家已经开始打出“女人牌”,开掘“她”商机,开展花样繁多的促销让利活动预热“三八”市场。

又一个“三八”妇女节临近,女性消费骤然成了商家们关注的焦点。美体美容、化妆品、女性服饰、女鞋、*饰等商家已经开始打出“女人牌”,开掘“她”商机,开展花样繁多的促销让利活动预热“三八”市场。

日化产品提前促销"三八"妇女节将是我们继情人节后的又一个销售高峰,因此各品牌化妆品都精心策划了相关主题活动。”昨日,东方商厦某化妆品品牌负责人告诉商报记者,很多化妆品专柜从昨日起就开始了各种促销打折、送化妆品礼盒等活动。“3月1日恰逢周末,打折促销活动*日就迎来"开门红",前来商场选购化妆品的消费者是平时的两倍。”该负责人说。

“3月1日至9日,除了购买化妆品有折扣,我们的女性卫生棉、洗发水、指甲油等部分日用品也是全场6折。”昨日,重庆娇兰佳人重庆加盟部负责人董佳告诉商报记者,每年“三八”妇女节,化妆品和女性日用品都是营销大战的主战场,相对于之前的春节和情人节,“三八”妇女节促销力度更大,以吸引女性消费者。

春装内衣*市场虽然春装新款刚上市,但是大部分商家都打出8折至9.5折不等的折扣,而进入*后甩卖阶段的冬装,*低为1折。“按常理来说,春装新款上市我们是不会打折的,但是由于"三八"妇女节和春装上市季节重叠,因此,我们就把春装和三八节促销联合起来,一方面可加大对春款新品的宣传,另一方面也确实能带动销售。”南坪步行街某服装店负责人告诉商报记者,自己店里的春装全场9折,折扣活动持续到3月15日。

除了春装,内衣也是“三八”市场的**产品之一。商报记者在各内衣专卖店发现,针对不同女性群体的少女内衣、孕妇内衣、情趣内衣纷纷打折促销。曼妮芬、黛安芬等品牌内衣也打出价满返券、“三八”当日新款6.3折等活动。"三八"妇女节折扣大,消费者购买很划算。”曼妮芬工作人员说。

电商商家如*如荼不仅实体店商家打响了预热战,电商商家也想在三八促销市场中分得一杯羹。昨日,商报记者在淘宝网、美丽说等电商平台看到,很多服装、香水、饰品等卖家都在商铺*页打出大幅“三八”妇女节促销广告。

“现在的"80后"是妇女节期间的主力消费群体,而这一部分消费者很多都有网购的习惯,因此抓住这个节日对于我们网商来说很重要。”昨日,淘宝某装饰品店店主告诉商报记者,去年“三八”节前一周,自己淘宝店的日销售额上万,是平日的三倍多。今年备货充足,预计接下来一周的日销售额可望达2万元左右。

聚美优品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三八"妇女节的主题活动正好和聚美优品四周年庆重合,因此我们打出了**的折扣,很多产品满多少返多少,真正实现0元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